產品特色

 

1. 使用基本的保濕成分:小分子玻尿酸甜菜鹼等,幫助肌膚補充水分,穩定膚況。

2. 搭配溫和的靚白專利成分:傳明酸仙人掌花萃取掌葉藻萃取淨白因子等精華配方,幫助均勻提亮膚色。

 


 

有效成分

 

基底成分:

 

小分子玻尿酸

小分子玻尿酸

基礎保濕、加強補水、小分子更好吸收。

甜菜鹼

甜菜鹼

加強肌膚保水度,並舒緩肌膚不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功能性成分:

 

傳明酸

傳明酸

能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性,並且防止黑色素聚集,幫助肌膚自然白皙。

仙人掌花 01

仙人掌花萃取

特殊的寡醣活性分子,可幫助肌膚自然代謝老廢角質,使肌膚煥發光彩。

掌葉藻 01

掌葉藻萃取

能減少黑色素形成、淡化斑點、潤白膚色,為肌膚帶來透亮光澤。

靚白因子

靚白因子

結合多種煥白成分,幫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、減少色素生成,提供日夜不間斷的煥白效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使用感受

 

清爽不油膩的水潤觸感,擁有豐富的修護精華,肌膚瞬間充滿活力。

 


 

特質保養攻略

 

此瓶水凝霜適合所有膚質,特別推薦給時常熬夜的人用作修護肌膚保養。

 


 

保養觀念

 

什麼種狀況適合用水凝霜?

水凝霜可以快速補水,皆具鎖水的功能,很適合生活節奏較快的人使用。

 


 

常見Q&A

 

Q1. 為什麼山依柳保養品吸收特別快、剛擦完沒多久就不見了?

A1. 因為我們的產品使用的是小分子玻尿酸當載體,水分和養分容易滲透角質,因此吸收相當快,能快速補充肌膚水分和養分,並非產品的水分蒸發。

 

Q2. 如何改善黑眼圈、眼袋、暗沉?

A2. 黑眼圈與眼袋形成的原因有很多種,可能是過敏、血液循環不佳、天生眼袋重等。如果為熬夜造成的疲憊面貌,此瓶水凝霜可以幫助改善肌膚的疲倦表徵,再次找回明亮氣色;如為血液循環不佳,可利用手部按摩去加速眼周的血液循環,幫助減少黑眼圈現象。